產品介紹



布羅特「麵包小記」
麵包是一種以麵粉(黑麥、小麥等穀類磨製而成)為基本原料,和以酵母粉,發酵後烘焙而成的食品。德國人稱之為「Brot」,高纖健康,種類之多,如Vollkornbrot、Schwarzbrot、Brötchen等,足以傲視歐美同類食品。而法國的Baguette則是口感佳、也「最上鏡頭」的浪漫巴黎必入鏡食品,當然還有更令人贊不絕口的Pain (Pain au chocolat)!台灣對麵包的認識,據傳來自一九三〇年代的日治時期,日本人稱麵包為 パン ,等同於我們台語的pan。而日本人對麵包的認識,始於十七世紀的葡萄牙傳教士,他們稱之為Pão。


竹地雪酪
布羅特糕點師傅推薦的「竹地雪酪」,以新竹客家美食特色的薄片麻糬,包裹美味低脂的乳酪夾心與軟綿蛋糕,少糖不油膩,嚼勁軟Q。上市後,廣受大眾好評。


金鑽十七號鳳梨酥
布羅特嚴選「金鑽十七號鳳梨酥」:
純手工製成、不含冬瓜餡、不含人工色素、不添加防腐劑
鳳梨(英文Pineapple, 學名 Ananas Comosus,),拉丁字根nanas,原意為「極品水果」,普遍地生長於世界各熱帶地區。台灣農民近年自產開發出多款口味獨特、甜度提高之高級品種。其中,膾炙人口的「金鑽17號」鳳梨,又名「春蜜鳳梨」,果實飽滿、果皮薄、肉質軟、纖維微粗、甜度高,最佳嘗味期為3-5月、10-11月,為台灣早期普遍栽種之品種。
伴著大地真實質樸的氣味,布羅特以烘焙台灣傳統糕點的特長,配合農夫們的苦心栽種,精心調製出「金鑽十七號鳳梨酥」。師父嚴選豐碩味美的時令屏東金鑽鳳梨,調和予民雄蜜鳳梨、南投土鳳梨、水麥芽,熬煮成酸甜適中的餡料,包裹上酥脆奶香外皮,生產出極品中的極品鳳梨酥,不甜不膩、入口即化,是搭配茶飲或咖啡最佳的台灣風味甜點。


創意樂活
為提供服務顧客,布羅特貼心地提供彩繪生日蛋糕訂製的選項。蛋糕師傅們每日特別撥冗為訂製的蛋糕繪上顧客選擇的創意圖案,布羅特蛋糕為顧客的每一次慶祝與聚會場合提供創意與歡愉的饗宴。此外,布羅特烘焙店定期舉辦各項親子活動,例如「小朋友做麵包」、「小朋友彩繪蛋糕」等,讓小朋友藉由動手做,享受手動創意與烘焙的樂趣。
訂製蛋糕:請於三天前來電預約訂購。
蛋糕尺寸:6吋、8吋、10吋、12吋、16吋。
蛋糕種類:香草、咖啡、巧克力,任選一款。
口味搭配:芋頭、布丁、黑櫻桃、紅櫻桃、草莓、藍莓、核桃、栗子、鳳梨、芒果、紅豆、花生、什錦水果。
水果搭配:當季新鮮水果。
配合時節,我們將不定期推出新款蛋糕,歡迎來電洽詢。